找不到路


我的先生跟我说过:“你从UMI SUSHI旁边的Escalator上去就对了”

记忆差,常常会找不到路,每次去医院复诊,第一件事,就是先去找UMI SUSHI。

重复地提醒自己“只要找到UMI SUSHI,搭Escalator上去,就会找到我要去的地方。”

* * *

这天下午,一如往常地去医院复诊,很不安地,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:“万一UMI SUSHI没了,那我还找得到路吗?”

我想我是担心得太多,就好像我的人生一样,是不是没了UMI SUSHI,就会很糟糕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2015端午節慶活動

搬家,买不买家私